济南历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伟同志 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3 08:57:06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济南历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宏伟日前到山东康洁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和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历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向平参加活动。

位于历下区智远街道辖区的山东康洁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是济南炼化公司改制参股、专门生产医用无纺布(加工口罩和防护服的直接材料)的企业。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该公司顾大局、识大体,无条件服从省、市、区统一指挥与协调,克服疫情隔离、人员紧张等困难,第一时间组织复工,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以每天60余吨的产能,确保了为国家指定口罩、防护服生产商3M(上海)公司及天津、德州、淄博等防疫品生产商提供充足货源。韩宏伟同志一行首先来到这里,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达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并深入生产车间,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的企业员工。

随后,韩宏伟同志一行又来到姚家街道辖区的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发展方向。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政企用户、提供基于云和大数据的全方位的独立第三方安全SAAS服务的互联网安全公司。韩宏伟同志在观摩了该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紧盯科技前沿,加大研发力度,着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调研中,韩宏伟同志指出,做好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对一季度乃至全年任务的完成非常重要。各街道、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多方发力,精准破解企业复工复产的瓶颈,当好“店小二”,下好“及时雨”,全面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认真梳理相关帮扶政策,做好暖企惠企强企扶企这篇大文章,让企业更充分地享受政策红利,明大势、增信心、强定力、鼓干劲、抓机遇、扩产能、提产量、保产值,开足马力,达产稳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