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动态】省工信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并专题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13 19:20:12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8日,省工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贯彻省工信厅党组近期关于党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各室主任和机械分部班子成员列席。集中学习结束后,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全院年度党建工作。

按照学习安排,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3月9日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文,以及省工信厅党组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精神文明建设要点、省工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基层党组织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关于印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工作任务一览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滕建军同志在学习时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贯彻落实《规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工信厅党组和厅直属机关党委近期印发的重要文件精神,结合院党委部署和自身实际,细化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和基层党建水平。

集中学习结束后,滕建军同志主持召开院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度全院党建工作。会议研究了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围绕省工信院党委2020年党的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计划、院党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任务表》等重要文件,制定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全院各项党建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