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13 10:20:31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的工作部署,我厅牵头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的征集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十强产业专班及各市工信局、有关行业协会等推荐、专家评审,确定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营业厅关键技术装备与支撑系统”等221个试点示范企业和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13日至4月19日。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相关意见及建议请联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

电话:0531-86126243  86016301

邮箱:sjxwxxhtj@shandong.cn

附件:第二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 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公示名单.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13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