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商河县工信局多举措服务企业动能提升

发布日期:2020-04-24 09:50:19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一是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挖掘“5G+工业互联网”应用试点并开展项目征集工作。鼓励有基础、有需求、有动力的企业深度开展项目应用试点,对达成的优秀应用试点项目,积极争取上级专项政策支持,进一步提升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为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注入新活力。近日,商河县力诺特玻的数字化工厂示范、佳怡物流的智慧供应链两个项目成功入选济南市第一批5G应用试点项目储备名单。二是强化政策引导,积极推动单项冠军企业培育。积极对接上级政策,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加强企业指导、跟踪和服务,激励企业加大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发,深度挖掘细分产品领域,寻求突破。今年,助力力诺特玻晋级国家单项冠军。三是一对一精准服务,解企业燃煤急。发挥服务职能,商河县工信局深入开展政策解读、疫情期间转产服务工作。对接上级部门,有针对性指导企业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为落实惠企政策奠定基础;积极对上协调,解决昊鹏、智恩等企业口罩生产企业原材料需求问题,帮助企业解决燃煤之急。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