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业企业线上培训添“动能”

发布日期:2020-04-25 08:50:38 信息来源: 泰安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与业务培训两不误、两促进,通过该公司“线上”视频培训方式,全面开展春季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素质,为疫情过后的全面恢复生产创一流工作增添了“动能”。这是泰安市工业企业开展“线上”培训的一个缩影。

目前,泰安市工业企业“线”上培训课堂开展得如火如荼,入脑入心。市工信局主动与北京、上海、深圳、浙江各高校培训机构加强联系,运用电视直播、AR应用、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教育创新技术,开展线上企业家政策宣传和企业家培训工作,使企业家们不出门免费便可以学习到知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提振企业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受到广大企业家的热烈追捧和高度点赞。

泰安市工业企业,特别是“双50强”企业,结合自身2020年重点培训计划安排,从员工实际需求出发,加强学习过程管理,确保秩序不乱、学习不断,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学习效率。培训内容充分结合企业重点工作,从实效下手。培训主要以讲专业知识,讲安全生产知识,讲规章制度,讲形势发展,讲智能化转型,讲实战操作等,保证员工每月不少于36小时的培训,快速提升职工专业技能水平,为企业整体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确保培训扎扎实实取得实效,各企业发挥各自企业和行业特点,开展“网上大练兵”活动,紧紧围绕讨论内容,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让“线上学”答题课堂活灵活现。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