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强滨州·企业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09:20:16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1日下午,“富强滨州·企业行”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活动由滨州市网信办、滨州市工信局、滨州传媒集团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培厚企业家成长沃土,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将滨州高质量发展推向新的更高水平。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曹玉斌为本次活动的媒体代表授旗,并宣布“富强滨州·企业行”活动启动。

“富强滨州·企业行”主题采访活动将通过媒体平台对“富强滨州”建设过程中勇于创新、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家进行广泛宣传,提纲挈领,以点带面,进一步树立滨州“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发展理念。此次活动支持媒体有大众网、齐鲁网、鲁网等,将采用全媒体矩阵报道形式,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入融合的优势,派出骨干记者,深入企业一线,走进生产车间,对滨州优秀企业代表进行集中采访,以“企业家创新创业”为宣传着力点,围绕企业发展、目前现状、未来谋划等方面进行广泛宣传。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