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进一步加快推进“小升规”企业
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08:36:35 信息来源: 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德州市“小升规”企业培育工作,德州市工信局组织建立“小升规”重点企业培育库,在全市“小升规”企业培育指导名录基础上,对年营业收入1000-2000万元的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摸排,纳入培育库进行“小升规”指导培育,并要求建立对接机制,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加强政策引导,对纳入培育库的企业逐一对接、指导和服务。目前已完成企业摸排,申报入库企业359家,其中2018年以来新注册企业58家。

陵城区联合统计、科技部门到培育企业实地调研,就企业实现“小升规”针对性地做出帮助和指导,并与区税务部门沟通,通过税收了解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经济技术开发区通过与税务部门对接,对符合营收条件的小微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调研,确保不遗漏。夏津县将“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纳入“专精特新”培育范围重点培育,并与县金融风险监测中心联合向金融部门推介企业,提高企业贷款获得率。庆云县将“小升规”培育企业纳入“百人帮百企”企业名单,由县主要领导带头、各单位主要领导等包帮企业,实行一对一指导帮扶。宁津、武城县对“小升规”培育企业定期走访,精准帮扶。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