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加快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

发布日期:2020-06-16 16:23:24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潍坊市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阳光大厦组织召开十大专班分管领导、联络员和办公室成员会议,就全面落实《潍坊市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进行研究安排。
  今年年初,我省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更好发挥潍坊优势,推动全市域全方位融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结合潍坊市实际,潍坊市人民政府编制潍坊市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并于2020年6月3日,印发《潍坊市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
  会上,市交通运输、市工业和信息化等十个专班,紧紧围绕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发展这个主题,紧扣各自部门工作领域,交流工作,研究举措,畅谈思路,明确目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找准了努力方向。市发改委、市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在全面分析区域协调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就如何发挥专班作用,从专班一定要专、认识一定要高、职能一定要全、东风一定要借、机制一定要顺等五个方面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在融入一体化、推进一体化、服务一体化中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