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5G建设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09:48:08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2日,滨州市召开5G建设项目推进协调会,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士明同志主持会议,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工信局及各通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5G建设项目推进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我市下一步5G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各县(市、区)工信局、各通信公司负责人对5G建设项目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各部门及主体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指出,作为国家重要的战略性公共基础设施,市委、市政府对5G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在有关部门和各大运营商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5G建设工作有了一个良好开端。

会议强调,下步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加快5G建设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5G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政府部门要给予全力支持,要依托公共办公场所、市政设施资源,提供便利,加强协调。三是搞好宣传发动,普及5G知识,做到家喻户晓,更好地解决5G建设进场难等问题。为在5G建设上给我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