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魏桥纺织安泰贝抗菌纱线成功量产

发布日期:2020-06-19 08:37:11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魏桥纺织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合作开发的安泰贝抗菌系列纱线各项指标达到品牌客户指标要求,成功接下了首批大货订单,实现批量生产。

该系列产品是魏桥纺织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合作的“安泰贝抗菌纤维素材质应用及产品开发”技术创新联盟项目下的研发成果。研发过程中通过对抗菌纤维性能分析,量化搭配不同材质应用,优选设计纺纱形式,并针对产品弱势指标创新技术措施,成功研发了安泰贝抗菌纤维含量30%—70%不等的,精梳棉/安泰贝、精梳棉/安泰贝/粘胶、安泰贝/粘胶等混纺紧密纺、紧赛纺系列纱线,实现40支—60支抗菌纱线生产,纱线指标优良。通过设计优化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性能,打造高品质的抗菌系列产品。

今年抗菌类功能性纺织品备受消费者推崇。该系列产品具备良好的抑菌和消除异味功能,具备持久抑菌效果,抑菌效果达到FZ/T73023-2006抗菌针织品AAA标准。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内衣、童装、家纺等领域,其成功量产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抗菌类纺织品的需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