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新能源汽车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专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7 09:32:43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23日下午,聊城市新能源汽车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专班会议召开,会议围绕推进产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聊城市工信局副局长赵松俭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就有关问题与各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专班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专班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新旧动能转换这个中心工作上来,聚焦主业,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任务。要全力冲刺三季度,全面决战四季度,关键一条就是要咬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狠抓新旧动能转换不放松,要把推进产业集群年度工作要点落地落实作为主抓手,下功夫抓紧抓好。三是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与县(市、区)的上下联动,产业发展重点在基层、在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