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全省“信息化扶贫示范镇”现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9 17:16:00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18日上午,全省“信息化扶贫示范镇”现场会议在济南市南部山区西营街道召开。会议特别邀请省扶贫办派员出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信息化扶贫示范镇”授牌仪式,西营街道介绍了“信息化扶贫示范镇”创建经验,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针对信息化扶贫工作交流发言,现场参观西营街道产业扶贫成果--山景小镇田园综合体项目。

会议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以来全省信息化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工信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完成信息化扶贫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督导督查、巩固扶贫成果。按照督导督查要求,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查缺补漏,巩固好信息化扶贫成果。三是加大宣传推广,营造浓厚氛围。不仅要宣传好5G、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更要全面总结信息化扶贫成效,用心用情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科(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济南市南部山区和西营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