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经济圈工业设计产业联盟举办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设计创新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20-08-19 08:45:3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由胶东经济圈工业设计产业联盟、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0胶东半岛工业设计促进季——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设计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活动由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具体承办,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轮云设计研究院、中创华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青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民企之家、掌上青岛等新媒体提供支持。

本次论坛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平台及产业优势,邀请了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设计主管陈立超先生、设计经理米格尔·席尔瓦先生,青岛轮云设计研究院韩国客座专家崔承一先生和中创华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CEO孙蕊女士进行了主旨演讲与高峰对话。各位专家以“工业设计的角度看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如何用设计取胜”“差异化+创新理念”工业设计体系管理的为主题,为现场的企业家和设计师分享了企业创新经典案例和持续创新研究的经验探索。

7月21日,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发起成立“胶东经济圈工业设计产业联盟”,并启动“2020胶东半岛工业设计促进季”系列活动。本次论坛是胶东经济圈五市联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通过相互支持当地举办设计与产业融合论坛、重大设计活动等,推动工业设计资源共享,为胶东经济圈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工业设计项目对接、成果转化等系列服务。同时,积极推动工业设计机构与工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强工业设计中心的培育和交流,构建起“设计+研发+用户体验”的创新设计生态系统。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