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建同志与所在支部党员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0-08-07 09:34:28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6日下午,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干事合力”主题党日活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文建同志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创新、讲作风、讲底线”五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同志开展谈心谈话。

安文建同志强调,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要讲学习,学海无涯,无论是年轻人还是年长者,无论在什么职位上,都要加强日常学习,学习贯彻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学习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学习新理念、新技术和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知识积累和水平。要讲创新,不能因循守旧,不能有路径依赖,要随着形势发展和环境变化,不断研究新情况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要讲作风,重点是培养树立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任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协作配合的工作态度和精神。要讲底线,不踩“红线”、不闯“雷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规矩要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永远做一个干净的人。

通过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支部党员思想更加统一,凝聚力更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坚持自己的担当,不忘初心,保持一股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用责任担当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作为。此次集体谈心谈话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加快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