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张忠庆同志为省工信厅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上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0-09-18 15:07:01 信息来源: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10日下午,受省工信厅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委邀请,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同志为该中心举办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廉政党课,省工信厅行业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董怀俊主持,中心机关及分部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张忠庆同志首先结合个人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讲述了部队波澜壮阔的反腐历程。他重点结合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的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四个方面作了交流:一是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必胜信心;二是介绍派驻监督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分析省工信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形势;四是提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授课理论联系实际,事例典型,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受到与会人员广泛好评。

董怀俊同志最后作了主持发言,代表中心党委表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好习惯,全力支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时刻保持纪律规矩意识,确保既想干事、能干事,又干成事、不出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