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信局召开“541”产业体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9-02 08:35:53 信息来源: 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541”产业体系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科室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民主持会议,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推进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德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装备产业科、化工产业科、新材料产业科、消费品产业科、轻工纺织产业科、电子信息科、工业互联网科等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对高端装备、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医养健康、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五大新兴产业,绿色化工、农副产品深加工、纺织服装、特色轻工四大传统产业以及新基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是德州市委、市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产业是发展的根基,加快产业链发展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保障。为推动“541”产业体系建设,各科室要摸清规上和规下工业企业数量及发展情况,按照“一企一档案”“一业一档案”的要求,建立企业和产业档案。按照“541”产业体系及行业划分,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普遍走访调研,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宣传涉企政策,了解企业诉求。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压奋进,持续攻坚,为建设“541”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