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日韩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会在潍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7 09:13:01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6日上午,潍坊市工信局主办,潍坊市发改委、潍坊市科技局协办的2020年中日韩智能制造项目对接会在鲁台会议中心举行。市发改、工信、科技系统以及中日韩三地专家、企业家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对接会。

会上,潍坊市磁悬浮产业专班、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分别就磁悬浮动力装备、新能源、科技创新政策、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有关政策进行了推介,e签宝、金蝶公司分别就区块链合同助力企业数字化基础建设、重构数字战斗力进行了路演。各参会企业围绕智能制造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和新成果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对接。

此次对接会的举行,与会各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认识,对加强中日韩三地相关产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