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习】省电检院党委举行2020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9-04 09:24:47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2日上午,省电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八次集中学习。

会上刘春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民族宗教法规等内容。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王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篇目。他强调要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以实际行动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还听取了党委办公室关于报送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问题整改情况的专题汇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