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到济南调研核电装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3 09:26:31 信息来源: 海洋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一行前往济南市部分核电装备企业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山东宏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北辰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美核电气(济南)股份有限公司,查看生产现场和主要产品,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

靖士宽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核电产业发展,提出了“三个三分之一”能源结构优化的目标任务,为我省安全高效发展核电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也给核电装备企业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机遇。

靖士宽强调,核电装备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着力做好新产品研发、技术储备、智能制造及人才引进等工作,努力解决我国核电产业面临的“卡脖子”问题,实现我省核电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海洋装备产业处、军民结合推进处、济南市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