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8家企业上榜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

发布日期:2021-01-06 11:18:38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我省第四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烟台市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烟台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烟台市拥有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达36家。

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的培育提升旨在引导制造业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更多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单项冠军领先地位,提升我省制造业竞争力,促进我省产业整体迈向中高端。烟台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坚持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细分市场上精细耕作,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烟台市工信局将引导企业长期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促进单项冠军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带动和培育一批企业成长为单项冠军企业,提升烟台市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