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专家到聊城东昌府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7 08:43:24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30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党委书记刘爱民带队到东昌府区中欧人工智能研究院考察指导,聊城市工信局局长高峰、市工业行业服务中心主任黄性利、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书记靳凤莲、东昌府区副区长孟凡志等陪同活动。

中欧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展厅情况。参观结束后,孟凡志主持在研究院召开了座谈会议。座谈中刘爱民介绍了中国互联网研究院的情况及发展优势,并表示工联院正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求真务实,希望能与聊城擦出院地合作火花,共同为政府企业院校带来效益。靳凤莲简单介绍了聊职情况以及承办的大型仿真实训基地事宜,并表示欢迎刘爱民书记一行领导有时间到聊职考察指导!孙晶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情况并汇报了研究院与工联院以及聊职的合作情况,表示研究院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与工联院和聊职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最后,高峰表示感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刘书记一行莅临聊城考察指导,表达了对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与聊城院地合作的期待,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丰富的人才、宏观政策优势,与聊城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要抢抓机遇,依托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发展,让工业互联网在聊城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有效发挥作用。孟凡志表示希望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指导下,东昌府区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新高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