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信局开展青岛政策通平台三期项目调研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0:00:48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为协助青岛政策通平台三期开发工作,进一步梳理规范政策通平台资金申报流程,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青岛市财政局和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调研对接工作。

前期,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来函,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涉专项资金的业务处室逐项梳理相关政策,认真比对清晰罗列政策申报所需材料,为现场调研对接做好充分准备。当天,运行监测协调处、市场配置促进处、装备产业处、软件和信息服务处、生物医药产业处和工业互联网处等14个业务处室与政策通三期开发团队进行对接,局机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各项产业政策的申报流程,突出强调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解答开发团队提出的疑问,及时提出合理的设计需求。现场氛围融洽,工作进展高效,共计对接了70余项产业政策。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结合“做企业贴心人”活动,进一步完善青岛政策通平台的申报功能,做好《青岛市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宣贯工作,扩大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