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3家企业入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公示名单

发布日期:2021-10-28 09:35:21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信部对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进行公示,烟台市有3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烟台宏远氧业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指经工信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

为大力鼓励和支持企业创建工业设计中心,2021年,烟台市工信局制定真金白银支持政策,引导企业开展工业设计中心创建,将对新认定的省级、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分别给予50万元、500万元奖励。截至目前,烟台市已拥有87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26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和2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有力促进了工业设计中心梯次培育体系扎实推进。

下一步,烟台市工信局将紧紧围绕优势产业发展布局,积极做好工业设计中心创建工作的指导服务,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推动各类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梯次建设,不断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