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鑫广绿环公司入选
工信部《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2021-02-01 09:33:54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告符合《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烟台市开发区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入榜。

《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所指的废塑料综合利用企业,主要包括PET再生瓶片类企业、废塑料破碎清洗分选类企业以及塑料再生造粒类企业。烟台市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节能环保新型领军企业,专门从事废弃物的运输回收、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等环境服务。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年处置能力350万台(套),拆解报废汽车4万辆,危险废物年处置能力15万吨。特别是公司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再生塑料粒子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规模工艺设备、能耗和资源利用、产品质量等均符合行业规范要求,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我市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发展步伐。

此次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入榜《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四批),是引导烟台市再生资源利用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契机。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入企服务,不断推动烟台市再生资源利用行业进一步规范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