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5:53:38 信息来源: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厅党组书记、厅长于海田作总结讲话,厅党组成员、省化专办专职副主任李莎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宣读了2020年度厅行政和党群工作表彰通报。

于海田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严重冲击和外部环境复杂变化,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顶住两难甚至多难问题交织的空前压力,聚焦“一守六保三促”,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转动能,着力强化机关建设政治性,奋力打赢物资保障攻坚战,努力稳住工业发展基本盘,持续塑强现代产业新优势,聚力夯实履职尽责硬支撑,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发展态势总体好于全国、好于预期,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答卷。

于海田强调,要深刻总结去年的工作,认真汲取经常对表对标、切实找准位置、坚持为企服务、树牢问题导向、强化系统观念等5方面宝贵经验,使认识和工作站到新的起点。

于海田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开创制造强省和数字强省建设新局面。要抓紧抓好政治建设、抓紧抓好稳中求进、抓紧抓好产业升级、抓紧抓好服务企业、抓紧抓好能力提升、抓紧抓好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的工作,铆足劲、抓落实,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5个具体问题:一是落实防疫要求;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三是确保节日安全;四是守牢廉洁底线;五是过节不忘工作。

会议采取视频会形式,厅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三总师,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省化专办各组组长,直属单位、管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厅其他同志通过网络进行收听收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