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7 09:11:04 信息来源: 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月5日上午,滨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道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各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工信系统要锚定“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目标任务,聚焦全面推动实施“83”工程,进一步统一思想、分析研判,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全面梳理分析重点工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精准制定工作措施,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确保实现一季度“起好步、开门红”。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