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中国纺织产业风险管理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 16:57:01 信息来源: 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纺织企业:

为深入研究后疫情时代棉纺产业上下游发展趋势,指导纺织企业在全球货币增发大背景下,如何应对纤维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带来的经营风险,促进全省纺织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拟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国棉花协会贸易分会、中国棉花精英俱乐部、齐鲁国际棉花交易中心、郑州商品交易所、鲁证期货、进口宝联合主办2021中国纺织产业风险管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9:30---16:30

地点:济南西高铁站绿地美利亚酒店三楼普利厅

二、会议内容

邀请中国棉花协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中国棉花精英俱乐部、中国纤维网、新疆棉花交易市场、郑州商品交易所、上海棉花交易市场、路易达孚、嘉能可、进口宝以及各省棉麻公司、各主要产业基地纱线大买家等专家,就以下内容进行讲解研讨:各国货币增发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后疫情时代需求何时能完全恢复、贸易战对新疆棉限制使用的影响、极速上涨的棉花价格会不会暴跌、新形势下储备棉该如何调整政策、进口棉的配额是否会有新的变化、如何利用郑棉期货降低采购成本、如何利用棉纱期货指导生产销售、如何利用套保以及期权规避风险、南方纱线客户大买家的市场观点、非棉纤维对棉花的替代以及影响、传统棉纺企业如何进行产品开发。

三、会议组织

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做好本市纺织企业参会组织工作,报名回执于3月22日前报送至邮箱:bd@chinafiber.cn 。

四、其他事项

1.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费用自理,每企业最多报2人参会;

2.拟入住酒店的代表可自行与以下酒店联系订房:

绿地美利亚酒店订房电话:0531-55626666(550元含单早)

柏蔓花园酒店的订房电话:0531-58176789(350元含早餐)

3.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进入会场,会议限制入场人数,所有人员须提前报名预约参会,以便会务组准备资料和会务安排。

4.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就座。本次会议暂不邀请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近期海外回国人员。当天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请勿参会。

五、联系人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轻工纺织产业处 王晨0531-51782651

会务组  胡晓彤  15610176992       

2021中国纺织产业风险管理会议参会回执.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3月10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