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14:56:45 信息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3月9日,驻厅纪检监察组会同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厅管理和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各管理、直属单位纪检监察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同志“持续深化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传达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通报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2021年度工作要点》《省工信厅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省工信厅各管理、直属单位就如何领会贯彻陈书记的报告精神抓好自身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矛盾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加压鼓劲的目的。

张忠庆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陈辐宽书记专题党课精神,把握好“一二三四五六”重点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并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时刻挺纪在前,坚持“严紧硬”,防止“宽松软”,敢于监督、敢于斗争、敢于亮剑,持续抓好线索查处、监督巡察、廉政教育、专项整治、业务培训等工作,加强上下协同,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全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