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大数据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08:20:40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8日,济南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大数据产业发展座谈会,就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介绍了济南市大数据产业的相关情况,听取了济南市大数据领域重点企业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做好政策引导,形成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要牵头制定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监督落实标准执行;要有效促进本地企业筑底板、补短板、锻长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培育产业发展良好生态。市工信局将充分吸收企业意见建议,制定符合济南市实际、指导产业发展的产业推进方案,推动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

济南市工信局副局长王冲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人,浪潮云、山大地纬、顺能网络、鲁能软件、山信软件等大数据领域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