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召开推进制造业“五个优化”
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09:20:33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0日,淄博市推进制造业“五个优化”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制造业“五个优化”是市委、市政府深化产业赋能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传统产业加快迈向中高端,重塑淄博产业发展新优势的最优路径。会议强调,要突出“五个优化”主攻方向,加力实施重点产业数字化改造,加快产业链式集群发展,狠抓技改项目投产达效,加速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要突出化工产业“五个优化”主战场地位,加快建设智慧化工园区,壮大化工产业链群,提升安全环保水平,推动化工产业实现由大到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扶持、金融支持、专业服务和要素保障,在全市迅速掀起“五个优化”新热潮,加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会上,还举行了淄博市技术改造服务联盟揭牌仪式,有关区县、企业进行了经验分享。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