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军出席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发布日期:2021-04-19 09:02:22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5日,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在太原举办,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山西省委秘书长李凤岐、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等出席主论坛并参观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展览。

王志军在大会主论坛致辞中指出,过去几年里,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用户单位和产业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党政、金融等领域大力推广应用信创产品和技术,推动信创产品加速迭代更新,从“基本可用”逐渐变得好用,信创产业增长势头强劲。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二是强化能力建设,营造产业发展新环境。三是坚持需求导向,打造信创应用新局面。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产品质量迈向新台阶。

在山西期间,王志军调研了太原市信创骨干企业,了解信创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以及有关部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