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轻工纺织行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6 11:06:15 信息来源: 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门决策”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全省轻工纺织行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在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利害关系人及全社会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2021年4月14日至20日,我处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二、同时,我处还专门征求了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省家具协会、山东太阳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汇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组织和代表性企业意见,其中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就《方案》内容提出了7条修改建议,全部采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