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举办“工信大讲堂”(第一期)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4:14:25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落实聊城市委、市政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大力加强制造业强市建设,在鲁西大地率先实现崛起的战略部署。市工信局定期举办“工信大讲堂”,4月2日,聊城市工信局举办第一期大讲堂活动,聊城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参加培训活动。

会上,聊城市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工业统计报表制度、工业经济统计范围和主要报表、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工业增加值率、企业升规纳统工作,以及有关新经济统计等方面内容。

赵松俭强调,大家要重视本次学习机会,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持之以恒的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要克服本领恐慌、练就一身绝技,把分内工作做实、做精、做出专业水准,以更高的质量和更好的成绩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