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义务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0 17:34:3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厅机关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的专项行动之---义务法律咨询活动”。活动邀请山东舜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和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的相关同志共同为我厅职工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在近三小时的活动中,来自舜达律师事务所的刘律师为我厅多名同志就商品房买卖、交通事故处理、婚姻家庭继承、财产纠纷处理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法律建议。

本次活动是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举办的“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通过举办民法典讲座等活动,帮助职工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难题,切实维护每位职工的合法权益,从而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