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做法】服务体系建设处党支部组织中小企业走进鲁南制药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5-20 17:44:0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全省中小企业对标学习活动,近日,服务体系建设处党支部在临沂市费县组织全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域中小企业走进鲁南制药集团,在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新时代宾馆开展“沂蒙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聆听红色故事,弘扬沂蒙精神。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登方出席活动,16市工信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全省医养健康产业瞪羚企业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鲁南制药集团“沂蒙精神”宣讲团齐凤云同志主讲,以沂蒙精神为主线,以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情景再现和感人的角色扮演,演绎了党群心连心《沂蒙精神的形成》、拥军勇支前《沂蒙红嫂》、日月换新天《沂蒙精神在新时期的传承》、时代谱新篇《时代楷模赵志全》四个篇章,鲜活地再现了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沂蒙人民意志坚定跟党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伟大壮举,全方位地呈现了沂蒙浓浓的红色基因和厚重的时代价值。身处沂蒙腹地的鲁南制药集团多年来以沂蒙精神为依托,传承“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从一家濒临倒闭的校办工厂,壮大成今天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攻坚克难,砥砺发展,是沂蒙精神融入新时代发展的生动写照。

现场聆听的企业家备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坚持弘扬企业家精神,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为榜样,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积极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