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专题
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1 09:54:08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31日-6月5日,威海市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杭州两地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威海市委组织部、市工商联和市工信局主办,主要采取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大数据运用、企业管理、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内容,共3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6月1日,威海市新生代企业家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带班领导做开班动员讲话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培训班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珍惜学习机遇,树立问题导向,加强交流研讨,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升国际视野和思想境界,增强创新发展的紧迫感,加快学习成果转化。学员签订了《个人健康承诺书》和《遵守培训纪律 树立良好形象承诺书》。

开班前组织召开班委工作会,要求加强分组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力保障培训班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培训实效。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一一登台做自我介绍,加强互动交流。

在上海,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上海大数据交易中心、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彩虹鱼集团,就自身企业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互动交流。

在杭州,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杭州九阳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6月5日,学员们围绕“新时代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的理想信念、价值实现与社会责任”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开阔了视野,对智能化、数字化、大数据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也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做好学用转化,全面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研讨会结束后,举行了培训班结业典礼,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