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工信局启动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09:37:19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淄博市工信局惠企政策宣讲暨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行动启动,并在临淄进行了首站活动。

据悉,加快建设和发展工业互联网,是顺应新一轮工业革命发展趋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先战略选择,也是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全力打响“淄博制造”品牌的重要支撑。此次临淄深度行活动,深入齐泉工贸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车间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对企业智能制造成熟度进行诊断和评估,并就企业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发展进行规划、提出发展建议。

淄博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行”活动自6月中旬开始,将陆续走进各区县,并逐步深入到重点乡镇、街道办。面向我市制造业企业,通过平台专家授课、现场诊断规划、企业实地对接等形式,开展精准高效工业互联网赋能活动,助力企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