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工信局落实《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服务专员制度》

发布日期:2021-06-24 14:21:58 信息来源: 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济南市工信局机关领导干部会议要求,落实《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服务专员制度》,2021年6月23日下午,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智能制造与装备产业处赴中国重汽召开座谈交流会,宣传解读了工业强市各项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投资、项目建设及储备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认真听取企业对完善政策和服务的有关意见建议,就建立服务企业长期联系机制达成了共识。

下一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智能制造与装备产业处将帮助中国重汽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重汽工艺总监张殿平,技改部、运营管理部及工艺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