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信局夜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09:15:29 信息来源:东营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6日晚,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杜振波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检查了东营恒科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山东齐发化工有限公司夜间安全生产情况。重点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带班值班情况,并重点查问企业员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内部“四个层面”面谈、驻点人员到岗等情况。

检查发现,2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均在岗在位。2家企业分别通过不同方式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都开展了内部“四个层面”面谈,驻点监督人员定期到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杜振波要求,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和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大对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力度,加强应急演练,做好现场管理,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