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行助企赋能(淄博桓台站)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6-30 09:40:45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之时,为不断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加快淄博市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6月28日,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行在淄博桓台举行。

本次活动由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桓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海智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桓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徐扬出席活动,桓台县4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工业一直是发展之本,兴县之基,就业之源。近年来,桓台县工业不断提速增质,规模迅速壮大,结构不断优化,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效益水平节节攀升,以工业发展的“加速度”和“高质量”,刷新了桓台县工业的成长轨迹。

会上,桓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齐商银行桓台县支行解读了工业互联网、“四强”产业、技改贷等惠企政策。海智造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精益技术,自动化集成和信息化服务等。

此次活动,卡奥斯COSMOPlat还深入山东淄博环宇桥梁模板有限公司、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一线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痛点,对企业智能制造成熟度进行诊断和评估,与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企业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发展进行规划。

本次活动通过会议座谈与企业实地对接形式,开展了精准高效工业互联网赋能活动。希望卡奥斯COSMOPlat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工业互联网创新融合发展的有效路径,通过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助力淄博打造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先行区,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