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全力推进handle全球根节点(青岛)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8 10:31:36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推进handle全球根节点(青岛)建设,近日,handle全球根节点(青岛)推进工作协调会召开,上合示范区经济发展部、胶州市科工信局、青岛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胶州湾发展集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就核心团队、成果细化、出资节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会议确定修改完善合作协议后组团赴北京与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当面汇报沟通有关事宜。

5月20日,为进一步推进handle全球根节点(青岛)项目建设,上合示范区管委向志强副主任带领上合示范区经济发展部、胶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胶州湾发展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国家工信安全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工信安全中心何小龙副主任、网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赛昇控股(北京)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主要负责人与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期间,上合示范区与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Handle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具体高效率的沟通交流,双方达成共识,确定了项目进度重要时间节点,5月底完成注册,并启动相关授权申报工作。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集聚资源,全力发展handle全球根节点(青岛),基于重点行业,依托上合示范区,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handle标识解析体系试点示范应用。共同探讨了根节点(青岛)的发展方向,在保证合资公司稳定运行的同时,实现逐年增长,争取五年内进入辅导上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