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信局举办“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公益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7-14 09:16:14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3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中小企业上市融资公益大讲堂——走进淄博”活动。中国中小企业上市服务联盟执行秘书长吕新军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并致辞。

宋振波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把开展资本市场突破行动作为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的重要举措,出台了一系列高含金量的政策措施,依托深圳证券交易所淄博基地、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齐鲁股权等平台,为企业上市提供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助推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发展。他强调,推进企业上市发展,是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活力的战略举措,也是化解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企业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探讨,努力提高资本市场认知水平和资本运作能力,早日实现企业与资本的成功对接。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强化政策支持,优化发展生态,为企业上市融资提供坚实保障。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