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信局开展民爆行业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08:44:34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由德州市工信局、齐河县工信局主办,齐河县平安民用爆破物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1年德州市民爆行业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平安民爆物品公司顺利举行。

本次咨询日活动共包含两项内容: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德州市工信局聘请省民爆专家对齐河县工信局及平安民用爆破物品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以“企业应急预案修订”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同时,通过悬挂安全宣传标语、观看安全事故视频案例、发放安全普法资料等形式多样的宣教形式,在企业内部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二是开展企业应急演练。组织民爆公司开展消防演练和汛演练,规范应急演练流程和规范,不断提升企业应急抢险、自救互救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民爆企业作为高危行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安全发展意识,全面做好做细各类安全隐患排查,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结合民爆驻点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