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赛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8 13:40:34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指导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有关组织单位、参赛企业和创客: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近日进入我省。受其影响,预计7月28日至30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为应对此次极端天气,确保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活动安全,经研究决定,临时调整赛程安排,原定7月29日、30日进行的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西部赛区复赛将延期至8月3日、4日进行。

西部赛区复赛的举办地址、比赛规则、路演顺序、赛事防疫要求等均不变。请西部赛区参赛选手持续关注大赛入围企业、创客群,如有其他调整,赛事组委会将及时发布通知。



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山东赛区组委会         

2021年7月28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