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东昌府区组织协调运营商全力抢修灾后受损通信设施

发布日期:2021-07-29 10:38:59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工信局接紧急通知,郑家镇武圣村遭遇龙卷风极端恶劣天气袭击,造成部分通信杆被刮倒,光缆脱落,通信设施受损严重,严重影响到多家宽带和手机客户的正常通信。

灾情为令,使命必达,面对突发龙卷风,聊城市东昌府区工信局第一时间做出响应,紧急联系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四家通信公司到现场研究通信抢修工作,通过现场勘查,确定了抢修区域通信设施受损情况,而后与郑家镇政府和武圣村工作人员共同商讨抢修方案。经过研究确定成立临时工作组,制定了紧急抢修方案,迅速打通了抢修指挥线,与四大运营商通力配合开展行之有效的抢修工作。号召运营商勇于担当,发扬争分夺秒,勇往直前的精神,千方百计确保第一时间恢复通信,使受灾村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通信,帮助居民回归正常生活。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