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奎文区精准服务“面对面”
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7-05 10:37:05 信息来源: 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潍坊市奎文区在齐鲁创智园举办精准服务企业“面对面”对接活动,聚焦服务企业过程中企业反映较多的政策、用工、资金、法律服务等方面问题,帮助企业牵线搭桥、链接资源。

活动共分为政策解读、现场答疑、自由交流、签约合作等4个环节。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潍坊市技师学院等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分别介绍学校专业设置及毕业生就业方向,工商银行奎文支行、建设银行奎文支行、潍坊银行开发支行、潍坊农商银行南苑支行负责人分别推介消费贷、技改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北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对涉企法律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创客黑马潍坊分公司负责人讲解品牌建设方面内容,山东经略天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解企业咨询方面内容,工信部门负责人解读现行惠企政策。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企业家、行业专家、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打造产业链、工业互联网赋能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围绕“创建二线城市,奎文怎么办”出主意、想办法,为奎文区“南强、中优、北兴”贡献企业力量。活动现场,行业专家“一对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23个。浩泰机械与潍坊市技师学院现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每年为企业定向输送优秀毕业生100名;宏科水电设备与北海律师事务所签订长期法律服务协议;伟大工贸与建设银行达成1000万元贷款意向,另有8家企业与高校、银行等方面正在进一步洽谈。

下步,潍坊市奎文区将常态化举办对接活动,围绕企业反映的用工、资金、手续办理等共性问题,联系相关领域专家分类指导,共同研究面上解决方案,切实推动服务企业工作走深走实,形成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