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聚焦聚力资本对接,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1-07-05 11:06:28 信息来源: 电子信息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产业处支部与山东省新动能基金公司、山东电子学会支部在日照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红歌合唱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党建活动。

为有效解决我省电子信息领域企业融资问题,电子信息产业处支部联合省新动能公司,在日照组织了当地20余家电子信息企业与省内外9家基金公司,通过路演及进厂调研等方式,搭建资本对接平台,为企业融资建立精准对接渠道。同时指导山东电子学会同日照高新区签订了协同创新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科技创新平台、产业生态培育等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在日照电子信息产业园党建活动中心,三个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工信党员干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在日照海声尼克、志芯源、兴华半导体、曙光照等企业,各党支部成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经营压力和资金需求,协同各方力量,集思广益为企业解决出主意、想办法,当好企业发展的“娘家人”。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