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市场准入隐性壁垒举报投诉渠道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2 11:23:14 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动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深入实施,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决定公布市场准入隐性壁垒举报投诉渠道:

一、举报受理渠道:http://12345.e23.cn/epjsjb/ 山东省企业诉求“接诉即办”平台

二、举报受理内容:涉及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市场准入隐性壁垒事项,不包括针对所有人或单位设立的一般性管理措施;非市场主体或非投资经营行为的管理措施;针对境外市场主体的管理措施;特定地理空间或区域的管控措施。

三、举报受理处置:收到反映的情况后,我厅将立即研究甄别、调查核实、推动解决,并同步报省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工作专班;反映内容不属于本单位职责范围的,将告知举报人向有关单位反映;对涉及国家层面规定或多个部门难以协调解决的,报省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工作专班重点研究。办理结果通过省企业诉求“接诉即办”平台向市场主体反馈。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8月12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