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全面启动2022年度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09:39:45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0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印发了《2022年度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预算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全面启动2022年度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预算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申报指南明确了2022年度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预算资金项目的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程序和有关要求。项目包括机器人产业新建项目补助资金、机器人企业上规模奖励资金、符合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奖励资金、机器人检测认证中心(平台)建设补助资金、生产国家首台(套)目录机器人产品奖励资金、举办机器人大赛活动补助资金,共6个项目类别。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可进行分别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按照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对区市推荐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组织专家开展评审认定、现场核查和奖励核定等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