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13 10:47:06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增强融资能力,更好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聊城市工信局组织召开的政银企对接会在冠县召开。兴业银行、齐鲁银行、浦发银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山东智慧云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金融服务机构,以及冠星集团,冠州集团,黑石科技等10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前,市工信局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聊城市金融惠企产品汇编》。会议期间,兴业银行、齐鲁银行、浦发银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山东智慧云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就金融政策开展讲解,并与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会议指出,此次银企对接活动是政府为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的交流平台,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抓好此次对接工作。参会的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多种创新型银行融资产品,山东智慧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办好相关业务。

下一步,聊城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搭建融资对接交流平台,围绕企业发展诉求,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积极争取金融机构支持,全面提高金融支撑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